悍婆婆否认出手殴打媳妇 1万元交保

(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五日电)嘉义市龚姓妇人四日带着儿子到东石乡痛殴媳妇成伤,造成数百名村民包围分驻所事件,龚妇今天中午被移送嘉义地检署侦办,否认出手殴打媳妇,检方复讯后,依伤害罪嫌,喻令以一万元交保侯传。

  嘉义县东石乡东石村民吴姓女子(二十三岁)与嘉义市蔡姓男子(二十三岁)结婚后,育有两名年幼子女,不过,婚后两人感情不佳,婆媳问题更加严重,吴女一年多前搬回东石乡的娘家居住。

  四日下午三时二十分左右,吴女的婆婆龚姓妇人(四十八岁)带着儿子与其他三名亲友前往东石乡媳妇娘家,龚妇一看见媳妇,当场就出手抓住媳妇头发痛殴,导致媳妇肋骨断了两根、多处擦伤,警员据报赶抵处理,将吴女送医急救,并将龚妇及其子带回侦讯。

  龚妇殴打媳妇举动,引起当地东石乡东石村民不满,有三百名左右的村民包围分驻所,要求警方交出打人的龚妇,情势一度紧张,直到四日深夜,最后在优势警力保护下,将龚妇及其儿子以警车护送到朴子警分局侦讯,聚集人潮才逐渐散去。

  涉嫌出手殴打媳妇的龚姓妇人,中午被移送嘉义地检署侦办,检方表示,作风强势的龚妇否认有出手殴打媳妇,供称四日前往东石乡媳妇娘家,主要是要求她拿钱出来作为孙子的教育费用而已。检方复讯后,依伤害罪嫌,喻令以一万元交保侯传。97040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