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16日办二手直排轮捐赠 为弱势儿童圆梦

(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十三日电)高雄市儿童福利服务中心十六日将在国立科学工艺博物馆举行“让爱传出去”儿童二手直排轮捐赠暨交换活动,推广资源回收共享并一圆弱势儿童乘轮追风梦想;活动并安排有直排轮表演及趣味竞赛,吸引亲子共襄盛举。 儿福中心去年六月底曾办理“让爱延续”二手玩具资源回收活动,获民众广大回响,总计回收两千三百多件,回收玩具全数转赠高雄市红十字育幼院、净觉佛教育幼院、家扶中心、博正儿童发展中心、圣渊启能中心、宏文、兴学课后托育中心等儿福机构、课后托育中心。

由于受赠玩具机构表示,这项活动十分有意义,且收到玩具的儿童都感到十分兴奋,因此儿福中心特别结合高雄市直排轮运动协会办理这次“让爱传出去”儿童二手直排轮捐赠暨交换活动。 活动设有直排轮捐赠区及交换区等摊位,民众若有不用的二手直排轮,且六成新及零件无大损坏者,期盼当天可以携带至现场将其捐出,活动结束后该中心将整理维修后,把捐赠者的爱心传递出去。

民众还可携带不用的直排轮至现场于交换区摊位上与其他人交换彼此所需的直排轮;摊位同时设有专业教练提供相关咨询与建议。 此外,大会还邀请专业团体进行直排轮三太子、轮刀舞、花式角标等各项精彩表演及进行速度角标趣味赛,趣味竞赛采现场报名,参加者以最快前溜方式挑战大会规定,通过者赠予奖品一份,未通过者也可得到世运宣导品一份。

儿福中心表示,直排轮运动是儿童们所流行的运动,为推广资源回收共享及满足弱势儿童对直排轮鞋的需求,办理这次“让爱传出去”活动,希望能让各位的爱心继续传下去给有需要的弱势儿童。97031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