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新加坡为亚洲移民心中最佳居住城市

【新唐人】(中央社新加坡四日法新电)根据环球人力资源机构“ECA International”今天公布的一项调查,对亚洲移民来说,新加坡是全球最佳的居住城市,主要是因为生活品质好以及犯罪率低。如果只以亚洲内的城市进行排名,台北市位居第六。 这家人力资源公司说,根据调查,雪梨排名第二,墨尔本和日本神户并列第三。

亚洲移民心中最佳居住城市前十名完整名单,还包括第五名的哥本哈根,其次分别为坎培拉和温哥华。威灵顿和横滨并列第八,都柏林排名第十。 ECA说,做为东南亚最先进经济体的新加坡,排名领先其他城市,因为它让亚洲移民感觉到像在自己的祖国。

ECA香港区总经理关礼廉(Lee Quane)表示:“由于生活品质和个人来的地方以及他们将到之处有关,我们的评估分数都会考量祖国与移居国。” ECA年度调查的参考指标包括气候、空气品质、医疗服务、住宅、政治情势与个人安全。

ECA说,如果单就亚洲内的排名,新加坡、神户和横滨为前三名,香港与东京并列第四。 台北市排名第六,澳门、曼谷分别为第七与第八,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和乔治市并列第九,上海和首尔分别排名第十一和第十二。97030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