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达拉斯首场反响热烈

【新唐人】2008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一月七日登临美南达福地区最大剧场–诺基亚剧院。在首场演出前的贵宾招待会上, 本地部分州议员、 市长、 主要赞助商和很多社会名流出席, 支持新唐人晚会. 并与东西方观众一起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表演。

各位观众, 我现在是在达拉斯地区诺基亚剧场二楼前厅。 贵宾招待会正在这里举行。

出席今晚招待会包括有德州州议员Paula Pierson和Kirk England. 他们给晚会颁发了联合褒奖决议案。

Kirk England议员在宣读的决议案中说,很高兴迎来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晚会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中西方艺术的世界一流的演出。并为全世界的华人社区和有兴趣了解中国文化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采访德州州议员Kirk England) 我们写了联合褒奖决议案给新唐人电视台。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新唐人电视台能在这里演出,感谢新唐人电视台为大草原市及周边城市带来这台晚会。

大草原市市议员Richard Fregoe代表市长和市议会宣读了该市褒奖,德州国会议员K enny Marchant的助理宣读了贺信。

(采访弗瑞斯科市长Mike Simpson)我们非常激动能看到今天的晚会,能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年,新年快乐!

达福地区唯一的一位华人市长—艾迪森市(Addison)市长周建源向与会者表示欢迎, 并祝愿晚会成功。

招待会结束后, 贵宾们与东西方观众一起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表演, 并为他们的精彩节目所折服。

(采访艾迪森市市长夫人林斯奇女士) 我觉得很光荣,我觉得所有的演员跟唱歌的,都非常卖力,而且他们都做的非常的好,台风也非常好, 我们的背景非常不得了,我觉得非常替我们中国大陆值得光荣。

(采访达拉斯艺术联络协会Bill Martin) 我喜欢所有的节目。他们太美了!他们不仅传递了文化之美,而且也表现了中国人所重视的价值观,这点表现得非常明显。

(采访现场观众ESMERALDA RODRIGUEZ)我喜欢那些鼓手的表演。还有那个关于(法轮功)遭受迫害的节目,我非常喜欢。

(采访德州州议员Kirk England) 我想这个晚会在表现(法轮功受迫害),做得非常成功。用美国人能欣赏的方式表现出来,表现了他们的那种善,在这么多年当中,坚持并战胜了迫害。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达拉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