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应付灾难联合工程”在雅加达签署

【新唐人】10月25日,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市政府与“大城市应付地震积极措施”属下的世界二十大城市,共同签署了一项名为“大城市应付灾难联合工程”的协议,旨在应对和减少地震等灾害所带来的损失。雅加达市政府表示,签署这项协议表达了印尼政府将尽其职责以保证市民安全的承诺。

雅加达市长法乌齐波窝(FaUZi BoWo)代表雅加达市政府和“大城市应付地震积极措施”签署了合作协议。此协议宣布了他们即将采取应付灾难所必须采取的步骤,目的是尽量减少灾难发生所造成的影响。

在新闻发布会上,法乌齐波窝市长表示,“大城市应付地震积极措施”所采取的有效步骤,一般是教导民众多了解一些的震前预兆,震中应付及震后处理的安全措施。鉴于此,市长将和社会各阶层建立合作关系,使这个措施落实到实处。

市长说:“市政府和社会各阶层之间必须建立合作关系,如果合作配合的好,收效也会好,才能达到目标。”

签署协议的同时,一个旨在交流亚洲各大城市灾难影响相关资讯的“亚洲大城市论坛”也随即开幕了,这个论坛在雅加达举行,至10月26日结束。这个论坛由亚洲16个国家,15个国际组织及20个区域组织的100名代表出席。

新唐人记者叶顺元印尼雅加达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