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直播:走近美国州众议员

【新唐人2007年5月1日讯】热点互动直播(149)走近美国州众议员:美国是一个三权分立的国家。

政府的行政,立法与司法的三大权力体系的相互制约与牵制使美国社会得以稳定发展。那么,众议员在美国的权力体系中扮演什么角色? 多长时间选举一次?作为一名议员, 需要向选民提供什么服务?众议院有哪些功能?如果州长做了越轨甚至犯法的事,议员是否有权对其采取措施?由于语言与社会背景的差异,美国的权力机构,对于华人来说就像一座围城,只能是身外观景。

为帮助海外华人,特别是中国大陆的观众更多地了解美国权力机构的运作形式,以便对中国未来的趋势有一个理性的思考,我们特别邀请到新泽西州州众议院议员持瓦库勒先生作客直播现场,他将与我们一起走进美国州众议院。请您莫错良机。

请锁定—–新唐人电视台周二(2007年5月1日)热线直播节目。

美东时间晚上9:00—9:30

热线电话:646-519-2879

大陆免费直播电话:179710-8996008663

欢迎您的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