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印尼获释,感谢各界人士声援

【新唐人】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在当地时间3月15日被释放,获得自由。

贾甲去年10月在海外访问时公开表示退出中共,3月9号参加印尼当地举行的“邪恶中国共产党”主题座谈会时被警方扣押。事件受到国际关注,印尼巴厘岛人权组织及世界各地华人团体纷纷呼吁印尼政府不要屈从中共的压力,作为民主国家尊重人权。贾甲获释后对所有关心他、并给予帮助和鼓励的正义人士和团体表示感谢,并特别感谢神对他的眷顾。

政治评论家凌锋表示,印尼关押贾甲的原因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中共对印尼政府施压,另外一种可能是印尼个别官员主动想讨好中共。

凌锋说:‘贾甲发表中共不喜欢的言论,一旦被送回中国肯定是有危险的。’

加拿大多伦多退党服务社,多伦多华人服务社的二十多位代表3月15日前往印尼驻 多伦多的领事馆,递交要求印尼政府关注和保障贾甲人身安全的情愿信,提请印尼政府千万不要忘记专制暴政也曾给印尼人民留下痛苦和伤害,千万不要在中共政权的压力下或经济利益诱惑下出卖贾甲。

多伦多华人服务社社长李先生认为,印尼人民自己也曾深受共产党的伤害:而今天贾甲做的正是要把中共这样一个东西从人类这个地球上踢出去。

印尼领事馆官员Nogroho表示他将完整的把多伦多侨界的声音转达给印尼政府 ,并表示印尼政府会在这个问题上维护正义和民主。印尼总领事亲自出面接见了华裔代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