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选前冲刺

【新唐人】台湾北高市长选举,进入倒数第二天,各阵营都进行最后阶段的催票冲刺,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目前民调略微下降,针对此,谢长廷星期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民主选举的可贵,就是各路参选人都必须努力到最后一刻。

谢长廷以连续两届高雄市长的市政经验,以“台湾优先、台北大繁荣”为主轴,推动台北都市更新永续发展,并创造就业机会。

他强调,经济发展、社会公义、环境人文应构成都市发展等边三角形,不可过度倾向任何一方。因此他并不赞成郝龙斌由于经济因素,将台北松山机场作为两岸直航机场。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 谢长廷:“很多市民已经因为五十年的噪音和限建,他们非常的痛苦,那现在高铁通车以后,他们本来期待有个梦,松山机场应该可以停用,现在还要再三通,对他们来讲太悲哀了。”

在六日选前造势晚会上,现场民众多表示,谢长廷八年高雄经验,是支持主因。台北市民众:“高雄我常常去,我认为高雄、跟我在高雄的朋友,对他评价都很高。”

台北市民众:“他有经验、他高雄市搞的好。”

台北市民众:“因为谢长廷在高雄市的表现太令人感动了。”

至于文化建设层面,谢长廷从宗教的角度,演绎他独特的政治理念。

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 谢长廷:“你看共产党出一个毛泽东,他就是一个无神论,我最大,所以你看文化大革命,中国的文化,精神的文明,倒退三十年。”

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 谢长廷:“要作一个政治家,要有宗教的信仰,这宗教的信仰就是说你有较大的慈悲,你知道人的软弱,知道人可能会有缺点,知道人有时候有限。”

目前民进党内部全力动员辅选,希望拉抬谢长廷选情。

新唐人电视 苏湘岚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