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亿万富翁出新书教你如何致富

【新唐人】

10月12日晚间﹐在纽约第五大道标志性的摩天大楼川普塔中﹐美国房地产大

亨﹐亿万富翁Donald Trump 唐纳德-川普和畅销书作者ROBERT KIYOSAKI联袂出席他们合著的新书发表会。这本书的名字是。

新书发表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参与。房地产大亨Donald Trump 唐纳德-川普

广为人知的原因不仅是他成功的经商之道﹐最主要的还是由于他亲自策划和出演的真人秀节目(The Apprentice)。 他每集均授予营商成功之道。该节目在美国电视公映后即大受欢迎,现在已经是第三年连续播放了。该书的另一位作者ROBERTKIYOSAKI因为撰写一书而一举成名﹐此后连续撰写个人投资类书籍﹐他的书连续5年被纽约时报评选为畅销书榜首。是唐纳德-川普主动邀请ROBERT KIYOSAKI共同撰写的。他们介绍说﹐金钱不能令人摆脱经济的困扰﹐只有金融教育才能让人解决自己的经济问题。给人以鱼﹐只能喂饱他一天﹔教会他钓鱼﹐能喂饱他一生。也是基于这个理念﹐他们在书中反复强调不要有依赖心里﹐不要以为政府能够解决你的退休养老等经济问题﹐要通过学习自我理财。发表会还送出不少作者亲笔签名的书给媒体。

新唐人记者李欣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