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职业球手获得花样高尔夫世界冠军

【新唐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把高尔夫球稍微打准一点都很困难,更不用说用雨伞把球打到200米外了。让我们来看看花样高尔夫球中的表演吧。

星期五,第2届世界花样高尔夫球锦标赛在英国赫福郡(Hertfordshire)开幕,比赛场地在伦敦北面的汗伯力别墅(Hanbury Manor )。从美国、加拿大、南非、丹麦、荷兰、德国和英国的1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以自己的技巧和智慧使得观众大为赞叹。评判的标准是击球的难度、准确度、和总体娱乐价值。

球手们进行了自由式的表演,每人有15分钟时间赢得裁判和观众的赞赏。最后冠军被英国职业高尔夫球手斯温获得。他今年39岁,曾经当过警察。他打出252分,满分是300分。他赢得了5000英镑,大约9400美元。

第2名是加拿大的兰普曼,总分243分,第三名是德国的斯卡,总分241分。

当被问道感觉如何时,斯温说,我很惊讶。太棒了。我只是想打好一点,比去年好一点,找点乐趣。大家喜欢乐趣,我很高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