む亚太嘉年华会め5月6日洛杉矶登场

【新唐人】随着5月亚太传统月的来到,全美各地亚裔都以各种方式庆祝亚太传统月的到来。洛杉矶む亚太嘉年华会め即将隆重登场

每年5月为亚太传统月。由む台湾日报め母公司台美传播公司主办的む亚太嘉年华会め订于5月6日在el monte 的洛杉矶侨教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千余名表演者,由著名的十鼓乐团领衔表演,80多个摊位将展现亚太各民族风俗,各国小吃。

台美传播公司总经理杨潮明表示,む亚太嘉年华会め是一个合家游乐的好去处,参与者可以有机会抽到toyota 2007款嘉美车一部,从洛杉矶到东亚来回机票两张;在有亚太门户之称的洛杉矶举办む亚太嘉年华会め对族群融合有着特别的意义。

据台湾日报社长李木通介绍,今年5月6日也是む台湾日报め建报2周年之际。む亚太嘉年华会め从此将变成む台湾日报め每年一度庆祝生日的独特方式。

这是新唐人记者陈俊平,周梅在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