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首脑峰会将即 数团体抗议示威

【新唐人】在联合国外围,缅甸人权组织要求联合国抵制缅甸政府和释放昂山素姬;也

有人群?列日本在二战时期的罪行;同时国际法轮功救援组织则要求中共立即释停止迫害法轮功。其中,美籍?人及本台驻港记者梁珍专程从香港飞到纽约,要求中共释放今年七月被囚禁的母亲和兄长。 梁珍表示,其母仍近期被抓,?明无论中国领导人如何更换,迫害在一党专制下仍是不可避免。

梁珍: “?时我在香港有记者问我,江泽民已经下台两年了,怎么还抓法轮功学员呢?其实这就很清楚的表明镇压法轮功是由共产党一手操作的,虽然是由江泽民?起的。”

抗议活动中,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唐柏桥表示大陆镇压言论,致使?人虽然敢于谴责他国的过失,但不敢抗议政府对本国人民的迫害。

唐柏桥:“”

据悉,一美籍?人李祥春和六名美籍?人的家庭成员至今因修?法轮功而被囚禁在大陆。从13日起,六名美籍法轮功学员将72小时绝食抗议,呼吁参加峰会的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停止对大陆同胞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 言妍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