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冠军辛吉丝复出首战不利

【新唐人】曾经是网坛最年轻的世界冠军瑞士名将辛吉丝(Martina Hingis),在受伤退休了整整两年以后终于再度回到球场,在富豪公开赛首战出师不利。她表示将不考虑重返职业网坛。

复出参加富豪女子网球公开赛的辛吉丝,第一轮就惨遭滑铁卢,以6-1、2-6及2-6输给德国的温嘉娜(Marlene Weingartner)。

没有世界排名,持外卡参赛的辛吉丝,一开赛给支持她的球迷很大的希望,出色的表现让她轻松拿下首盘,可惜第二盘开始走下坡,沉重的步 伐显示,因脚踝严重伤势休息两年,的确让她的脚步变慢了。

辛吉丝对这次失利处之泰然,表示她不会回到职业网坛,也不打算参加其他巡回赛。

这位夺过五座大满贯锦标的球后说:我可能就打一些表演赛。过去几年我的生活很精彩,我对此感到满足。

这是温嘉娜生涯首度击败辛吉丝,1999年及2002年两人曾交手过,辛吉丝都轻而易举地击败温嘉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