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出口绵羊受污染而难以销往中东

【新唐人】澳大利亚的兽医证实,准备出口往中东地区的7万只羊所食用的饲料受到火腿碎屑的污染。这些羊因而难于在穆斯林国家售卖,动物权益活动人士的破坏行动对这批羊的出口造成损害。

动物权益人士谴责畜牲贸易不人道,因为动物在船上几个星期受到拥挤和酷热的煎熬。在本周早些时间,动物权益人士发表了录像,显示他们把受污染的饲料放进饲料槽内。 动物权益人士是在南部的维多利亚州一个港口进行破坏行动的。 喂饲动物吃猪肉可能令这些动物不适合在穆斯林国家售卖。

出口业对这种破坏行动深感愤恨。他们声称这种行动对这次数以百万计美元的贸易商誉造成难以计算的损害。 这批五万头羊的前景难以预测。 该行业人员估计这批羊再次接受测试之后,最终可以送往科威特。

下手"污染"这些动物的人希望把人们的视线集中在羊群在船上运送期间需要忍受的"残酷"状况。 出口商已经彻底否认这些指控。他们形容破坏行动是恐怖主义活动。

澳大利亚是畜牲出口贸易的最大国。这个行业最近备受打击,因为几千头羊在运送往中东期间,因为沙特阿拉伯出于卫生原因拒绝接收之后滞留在海上三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