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旅美画家徐勤军《名家画廊》开业

【新唐人】喜庆热闹的传统舞狮 宣告了《名家画廊》的成立。到场祝贺的有美国中华艺术学会的会长李雄风,齐鲁会长刘范英以及当地侨界的其他知名人士和国画爱好者。他们希望《名家画廊》的开业可以推动国画艺术活动,促进华人社区与美国社会的交流以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徐勤军,山东人。毕业于山东省艺术学院美术系,后又考入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深造。他的山水画,传统功力扎实深厚,又吸收了西方绘画的色彩和技法,因而画面气势磅礡,浑厚博大,又兼有灵秀和动人的色彩。

作为一名旅美画家,在艺术不景气的今天能够坚持作画,并拥有自己的画廊,徐勤军认为关键向人们提供高质量的作品。他说只要画好,就会有人喜欢。而要画得好,对艺术就要有不懈的追求。

徐勤军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艺术的追求是无止境的,不是一时一刻的。打个比方,象爬泰山,你到了中天门,就沾沾自喜了,觉得泰山这么高。可我们到了南天门,你就感觉中天门太矮了。所以我们要向登山一样,敢于上南天门,上极顶去!”

这是新唐人记者林青在加州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