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长侯选人再受调戏指控

【新唐人】竞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的好莱坞影星施瓦辛格正面对接踵而来的指控,又有两位女士指控他曾对她们非礼。

好莱坞影星施瓦辛格星期五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继续展开州长竞选活动,这位演员出身的政治家对其支持者说,他正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一定会当选。

但加利福尼亚州的妇女组织也在进行她们的战役,试图阻止这位奥地利出生的侯选人如愿以偿。又有两位女士指控施瓦辛格曾对她们非礼。

在新闻发布会上,政治行动委员会发起了一个反对施瓦辛格的电视广告活动,称他有虐待妇女的历史,不适合担任州长。

广告引用施瓦辛格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的话说,他曾将一名妇女大头朝下,把她的脸塞到厕所的马桶里。

此前,施瓦辛格已经为在拍片期间对女性的不敬行为公开道歉。这些事件发生1970年到2000年之间,施瓦辛格起初称这些指控是政治诬陷。

加州的妇女组织拒绝接受道歉,并呼吁不要投施瓦辛格的票。

新近指控受到施瓦辛格调戏的两名妇女一名电视台的前实习生,另一名是电台节目主持人。

前实习生说,在25年前,当她带施瓦辛格参观一个演播室时,施瓦辛格调戏她。

电台节目主持人声称,她在一次采访施瓦辛格期间,施瓦辛格抚摸她的足踝和膝盖。

虽然施瓦辛格受到了一起接一起的指控,不过他仍然受到群众的支持,是加州州长的热门人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