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瑞罗船队登陆美国西岸461周年

【新唐人】美国加州圣地亚卡布瑞罗国家纪念馆举行庆祝活动,纪念卡布瑞罗探险船队在美国西海岸登陆461周年。

今天,一年一度的卡布瑞罗登陆纪念日在加州卡布瑞罗国家纪念馆举行。卡布瑞罗国家纪念馆坐落在美国加州最南端的圣地亚哥,是专门为了纪念具有历史意义的卡布瑞罗登陆而建造的。

当年的卡布瑞罗是一位具有探险精神的年轻人,他的船队于1542年6月27日离开墨西哥,驶向加利福尼亚的巴哈海岸,沿着北加利福尼亚海岸线,在圣地亚哥登陆。探险家们当年的设想是沿着加利福尼亚海岸往北走最终会到达日本和中国。今天我们知道,这并不是一条正确的到达远东的航线。

卡布瑞罗国家纪念馆的主管泰瑞-格曼迪奥(terri gemadieo)对本台记者的采访表示十分欢迎,他说:“我要欢迎中国人,我非常高兴你们观看,了解一点美国的历史及世界历史。”他还说:“有人认为卡布瑞罗是哥仑布1492年西班牙探险的继续。”

今年是卡布瑞罗登陆美国西海岸461周年。而庆祝卡布瑞罗节的活动是从1964年才开始的。今年的庆祝演出包括库米尔演唱家的表演,库米尔民族属于当年卡布瑞罗登陆时的土着人。当年卡布瑞罗船队进入圣地亚哥海湾时,大约有一万土着人居住在这里。

新唐人记者李素婷加州圣地亚哥为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