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DC参加911纪念活动

【新唐人】美国各地的民众纪念911恐怖袭击两周年,作教堂祈祷,并为死难者默哀。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DC 参加了纪念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美国星期四悼念911事件两周年。两年前的同一天早上,两架被劫持的民航机撞入纽约和华盛顿的大楼,大约3000人遇难。 美国总统布什早晨前往华府圣约翰教堂祈祷。

布什说,美国全国都记得今天,记得这悲伤而可怕的一天,2001年9月11日;他表示,大家将铭记生命的逝去、英勇的行为以及美国人民在那可怕一天中所展现的正直举措。今天也是祈祷的日子,布什说,“我们为夫妻、父母、子女、以及那些依然为失去所爱伤痛不已的人祈祷,我们也祈求力量与智慧”。

布什总统在白宫草坪上举行的悼念仪式上带领美国人默哀一分钟,以纪念攻击行动中的死难者。 美国多处地方都有类似的仪式举行。

布什留在华盛顿主持仪式纪念五角大楼受到袭击造成184人死亡。五角大楼将会腾出地方建立纪念花园来纪念死难者。

在宾夕法尼亚州一处山边,当地将会举行仪式纪念44名飞机遇害者。

在纽约的仪式上,在世贸中心遇袭事件中失去亲人的儿童念出死难者的名字。参与纪念仪式的还包括美国副总统切尼、前纽约市长朱利亚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