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向喜剧演员霍普道别

【新唐人】好莱坞向享有谐星之王美誉的鲍勃灭N普道别,有数百名朋友和亲属参加他的悼念弥撒。

众多的亲属、朋友、演员和数位前任总统,汇集在霍普常去的教堂,向这位喜剧之星最后道别。霍普于上月去世,享龄100岁。

演员米奇.鲁尼说:“他是最棒的。每个人都会想他的。没人能和他相比,不会再出一个鲍勃.霍普了。”

演员汤姆.谢立克说,“我结识鲍勃是在系列剧‘麦格纳’刚刚上映的时候,鲍勃打电话想让我做特别出演。我当时甚至不敢想电话里的真是他。今天当人们问起鲍勃时,我都会说如果鲍勃要你和他一道工作的话,他总是要打电话和你聊的。”

今天的弥撒一直在庄严中进行着;偶尔,大家也在回忆霍普的经典台词时获得阵阵欢愉。在至他秘书的一份结婚贺电中,霍普只用了两个词,“表现出众”。

在追悼仪式上,大家还颂扬了霍普在五十年间为美国海外驻军的奉献性演出。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理查德.迈尔斯说,“当我想起鲍勃.霍普时,我就会回忆起鲍勃站在粗粗搭起的舞台上为人潮如海的男女官兵们演出的场景,这时官兵们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在战区看不到的欢快。”

在好莱坞,霍普被誉为是谐星之王。他也是最受观众喜爱的剧场喜剧演员之一。

7月27日,霍普因患肺炎去世。在两个月前,他刚刚度过百岁生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