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候选人卢俊表示要为市民谋利

【新唐人】美国纽约布碌仑区共和党 和保守党正式宣布将联合推荐34岁的律师卢俊为市议员候选人﹐卢俊于7月17日下午在纽约召开记者会表示延续朱利安尼的业绩﹐降低犯罪率﹐让市民安居乐业。

7月17日下午在纽约布鲁克林假湾脊寿司店召开记者会﹐43区的共和党市议员候选人卢俊将与民主党现任市议员将德利角逐.卢俊现任纽约洲福利督察长办公室检察官﹐ 专司控告诈骗福利的人。

卢俊表示将致力于恢复市议会的诚信及责任﹐会延续朱利安尼的业绩﹐降低犯罪率,提高公众服务水平﹐让市民安居乐业。

长期担任律师的卢俊在谈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受迫害时说,作为享有自由的美国人﹐ 他要支持自由的扩展﹐ 而对于中国政府对言论自由和宗教信仰的压制﹐他说﹕“要保持关注﹐就象当初国会讨论中国是否进入WTO的时候, 就是在讨论中国的人权问题, 如今中国进入了WTO﹐ 我们应遵守诺言﹐果他们没有改善﹐ 我们就要起来为那些不能为自己说话的人说话。”

2003年的市议员选举将在年底全面展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