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州沿海地区发布飓风警告

【新唐人】美国德克萨斯州沿海地区发布飓风警告,居民们正在准备对付热带风暴克劳德特(Claudette)。

热带风暴克劳德特(Claudette)正在增强,天气预报员现在向德克萨斯沿海200 英哩发出警告。这场风暴从路易斯安那形成至德州南部和墨西哥,预计将在大片区域降暴雨。

星期一( 7 月14 日) 居民和度假人群匆忙驾车排队搭乘轮渡离开北帕德拉岛( Padre Island)。一名度假的德克萨斯人说“我们来自德克萨斯南部, 我们明白, 很不巧, 我们打算呆一个星期, 但是现在需要离开。”

海岛镇阿峦萨斯(Aransas)港的居民被告知撤离。一名未具名的人说“我宁可留在这个海岛, 而不是一路塞车回到圣安东尼奥(San.Antonio)。”

风暴监测人说克劳德特(Claudette)是一场在海湾兴风作浪的捉摸不透的风暴。全国飓风中心的预报员麦克斯-梅费尔德(Max Mayfield)说克劳德特(Claudette)也许不是最强烈的风暴, 但是仍然可能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同时, 几百名游人不打算冒险, 提早结束了他们的假期以避免这场风暴。

克劳德特(Claudette)在海湾迂回行进正在接近陆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