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夺得第11届特奥会男双乒乓球金牌

【新唐人】在第11届特奥会的男子双打乒乓球比赛中,中国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块金牌。

6月25日,在第11届特奥会的乒乓球男子双打比赛中﹐中国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块金牌。

19岁的运动员王守栋说:非常高兴地,也是非常激动的。再一次要感谢我们这两位教练。:对我爸爸、妈妈说,我没有给你们失望。

29岁的运动员郗勇说:我想对我单位的同事说一声,我没有辜负你们的期望。

教练韩伟成说:所以呢,某种程度上很友好。但是比赛那,总是同情弱者。那么我们第一场对波兰队,打的很紧张,应该说他们的技术不在我们之下,是以3:2险胜。而且比分十分接近。我们凭着毅力,运动员凭着毅力,还是拿下了这场比赛。

教练王芬琴说:有一个比较强的,所以我们这次比赛运动员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把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了。

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特奥代表团乒乓球队又取得了男子单打的银牌。当然,作为特奥运动,金牌并不是我们的目的。展现对生命的同情与关怀,展现人性的宽容与不屈才是特奥的意义所在,这也是特奥运动能够得以蓬勃发展的原因所在。

新唐人记者爱尔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