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美国使馆附近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新唐人】以色列美国使馆附近发生一次自杀式炸弹袭击,包括自杀式炸弹手在内的至少四人被炸死,另外有四十多人被炸伤。

这次爆炸发生在特拉维夫海滨附近一条街道的一个酒吧中,地点离美国大使馆不远,发生时是当地时间星期三(4月30日)凌晨大约一点钟。 一些目击者说,一名保安人员把自杀式炸弹手拦截在酒吧外面,但他引爆了炸药。 该酒吧的前部被炸弹炸掉,残砖碎瓦撒满街头。但美国大使馆没有遭到炸弹损害。报道说,酒吧内当时的在场人士包括一些美国人、英国人和法国人。 就在这次袭击前几个小时,巴勒斯坦议会星期二(4月29日)在西岸城镇拉姆安拉开会,投票通过了新任总理阿巴斯提出的内阁名单。美国方面曾经承诺在阿巴斯就任后将公布中东"和平蓝图"。 美国白宫的一名发言人在华盛顿谴责了这次炸弹袭击,称它是懦弱的恐怖主义行为。但白宫说,这次袭击不会打断新的和平提议的启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