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球員國歌時又下跪 川普發推批評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在週四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季前賽上,又發生了球員下跪事件,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再發推文,批評這些球員對國歌的不敬行爲。

川普在推文中直言不諱地指出,「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運動員們又來了,在演奏國歌時下跪,而不是自豪地站立。不同球隊的不少隊員想要表達他們的憤怒,但多數人連爲什麼憤怒都說不清楚。」

在NFL週四的季前賽上,一些球員再次在演奏美國國歌時,以下跪、舉拳頭等方式表達不滿。

川普奉勸這些球員「高興一點,冷靜一點」,可以找其它方式去抗議,但在演奏國歌時,應自豪地站好,否則就該被停薪禁賽。

NFL球員在演奏國歌時拒絕起立的行爲始於2016年8月,當時引發軒然大波,其後不斷有球員效仿,令不少球迷憤怒,認爲這是對國旗和國歌的不敬。

去年9月,川普曾嚴厲批評這些球員,並建議NFL設立規定,約束球員在演奏國歌時的不當舉止。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