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申無核化立場 美朝會談欲減分歧

【新唐人2018年06月11日訊】川金會週二在新加坡登場。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一重申,美國只接受「完整的、可驗證的、不可逆轉的無核化」,並說準備向朝鮮提供獨特的安全保障來實現無核化。當天,美朝官員在新加坡會談,為川金會做最後的準備。

蓬佩奧週一在新加坡的記者會上表示,朝鮮半島實現「完全、可覈查和不可逆轉的無核化」,是美國唯一會接受的結果,製裁將持續到朝鮮棄核,並警告,如果外交手段不奏效,制裁將會升級。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如果外交沒有朝正確方向發展,制裁將會加劇。我們希望會繼續這樣(朝正確方向發展)。」

他還表示,朝鮮之前已確認其去核化意願,美國「渴望看到這些談話是真誠的」。

蓬佩奧說,美國準備為朝鮮提供「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安全保障來實現無核化。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是說,我們準備採取行動,向他們提供足夠的確定性,讓他們感到安慰,相信無核化並不會給他們造成嚴重後果。實際上恰恰相反,對朝鮮人民來說,將通向更加光明美好的未來。」

他還表示,以往美國總統簽署協議後,結果朝鮮沒有作出美方所期望的承諾,或實際上違背了其承諾。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們將確保建立一個足夠強大的系統,以便能夠驗證這些結果。」

蓬佩奧說,川普總統將以自信、積極的態度出席川金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