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電郵門通俄門 川普連批司法部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訊】川普週二連發推文,表達對司法部處理電郵門通俄門的不滿。他並再次點名塞申斯,稱他迴避通俄調查,造成多項惡果。

川普在推文中說:「監察長關於騙子希拉里和科米的報告,花了這麼長時間,好多次的拖延,希望報告沒在被篡改和弱化!有那麼多可怕的事情有待說出來,公眾有權知道。」

一年多來,監察長霍洛維茨一直在審查FBI對希拉里電郵門調查的處理是否不妥,但最終報告卻不斷推遲公佈。

川普也再次暗示後悔讓塞申斯當司法部長,並指責他迴避「通俄門」調查。

他在推文中說:「通俄門政治迫害」都是「因為塞申斯沒告訴我,他要迴避,我本來可以很快選其他人(當司法部長)。那麼多的時間和金錢被浪費了,那麼多人的生活被毀了。」

塞申斯迴避「通俄門」調查後,穆勒出任特別檢察官,調查「通俄門」,川普指這是「政治迫害」。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