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候不佳班機延飛 175名中國客大鬧東京機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6日訊】受到超強寒流影響,一架原訂24日晚間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飛中國上海浦東的捷星日本航空班機,因上海天候的問題,飛機延遲24小時才能飛。疑因不耐久侯,該班機的中國旅客竟大鬧機場,與機場員警發生衝突。

據悉該班機有180名旅客,其中5位是日本人,剩下的175位全是中國人。原定在當天晚間9時45分登機,但旅客在登機口等了30分鐘,航空公司才廣播,表示因為天候因素,飛機將延遲24小時起飛。

翌日凌晨,疑因有位中國旅客打算前往離境區內的二樓自動販賣機處購買食品,但遭航空公司職員阻止,引發其他旅客不滿,隨後就與在場的兩名工作人員起了言語爭執,並發展成肢體衝突。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並試圖帶走其中一名中國乘客,再造成另一波肢體衝突,現場一片混亂,要被帶走的乘客衣服也被扯爛。

這群中國旅客抱怨,捷星日本公司僅將5名日本客帶走後,就對他們置之不理,令他們相當不滿。

相關視頻:

最後在中方大使館的溝通下,這175名中國旅客,已接獲登機通知。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