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內部驚現反川普「幫會」 數名高級官員捲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5日訊】1月24日,一名共和黨高級議員透露,反川普的聯邦調查局(FBI)工作人員史卓克(Peter Strzok)及其婚外戀女友、前FBI律師佩吉(Lisa Page)在短訊中談到,FBI內部有一個反川普的「幫會」(secret society),而且好幾名FBI高級官員都牽涉其中。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24日報導,參議院國土安全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Senate Committee on Homeland Security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主席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披露,本週,該委員會已會晤了一名舉報人並獲知更多細節,據稱,這個「幫會」成員是在FBI之外舉行會談。

24日,約翰遜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美國新聞室》(America’s Newsroom)節目採訪時闡明,除了史卓克和佩吉外,還有好幾名FBI高級官員加入了該反川普「幫會」。

約翰遜說,舉報人稱,FBI內部有一組人經常在工作地點外舉行秘密會談。約翰遜認為,跡象顯示,是一些FBI高層官員在主持這些會議。

約翰遜指出,史卓克和佩吉本身都是FBI的高層人員。史卓克是FBI反情報部門的副助理局長(deputy assistant director),這一級別的官員都能接近FBI的最高層——FBI局長。

FBI內部的「幫會」醜聞是本週才被揭出的。22日,眾議院監察和政府改革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主席高迪(Trey Gowdy)和德州眾議員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表示,在川普當選總統的次日,史卓克和佩吉互傳短訊提到,在司法部和FBI內部有一個「幫會」(secret society)。

拉特克利夫還表示,史卓克和佩吉都是這個「幫會」的成員,在川普勝選後,這個「幫會」正組織與川普作對。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