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巡演在即 眾多亮點獨步全球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訊】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22日即將展開2018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出。神韻演出擁有許多獨一無二的精彩亮點,因此年年都獲得東西方主流菁英的熱愛與推崇。來看以下的報導。

商業顧問公司CEO George Huff:「真是無比壯觀!」

過去11年來,神韻走遍世界各地,受到東西方主流菁英的高度推崇與喜愛。

神韻藝術家在舞台上展現,擁有數千年歷史基奠的中國古典舞,身韻優雅華美,舞蹈震撼視聽。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伴奏,完美融合中西方音樂系統的精華,演奏出前所未聞的動人樂章,讓各界觀眾深深陶醉。

神韻經過精心的考究,以及匠心獨運的色彩美學,製作出中華歷朝歷代的精緻服飾,令東西方菁英驚艷讚歎。

高科技動態天幕,千變萬化,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飽覽中華五千年文明,身歷其境。

神韻歌唱家用真正的傳統美聲高音唱法,演唱中文歌詞,帶來獨一無二的美聲饗宴。

輝煌璀璨的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在神韻舞台上栩栩如生地重現眼前,讓東西方觀眾深感震撼,深獲啟發。

12月22日,神韻將在美國德州休斯頓、康州沃特伯里、佛蒙特州伯靈頓,以及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等四個城市同步登場,拉開2018年全球巡演的序幕。

新唐人全球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