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靖宇:中共操控台黑幫 利用民主顛覆民主

最近台灣大學提供場地給中國選秀節目發生濺血事件,數名大學生遭黑幫背景的統一促進黨成員打傷,引起軒然大波。遭到攻擊受傷的台大歷史系學生張耿維表示,自己只是勸架,就遭到統促黨人持甩棍毆打,當場頭破血流,不僅頭部縫了4針,左手更是骨折,全身多處受傷。

之後,質詢時曝光中共資助張安樂一年500萬人民幣、竹聯邦3,000萬人民幣的立委邱議瑩在立法院說,「我突然覺得人身安全受威脅,要發表不自殺聲明」。

現在甚至連台灣警政署長及其家人都被爆出遭黑道肉搜!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警政署長還被黑道威脅,那我們小老百姓該怎麼辦?」

在過去,民主國家對共產黨等極端組織都有很高的警覺,但時至今日,自由世界卻放鬆了警戒,讓中共趁虛而入,當起影武者操控台灣黑幫,從社會內部恐嚇民眾;現在連警政署長都被中共資助的幫派分子威脅,一般民眾的人身安全更是危殆,已到了必須積極處理的程度。

共產黨執政 帶來流血、暴力與仇恨

從1949年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建政後,這個政權就是一直不斷的在殺人。可以這麼說,翻開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六十多年來,中共一直在發動各種政治運動,整風、三反、五反、鎮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門、迫害法輪功……每次都在殺人整人。據《九評共產黨》一書統計,中共建政以來殺死共約八千萬中國人,比兩次世界大戰的死亡人數還要多,使神州大地血流成河,冤魂遍地。

更過分的是,共產黨不但殺人,它連中國人的精神與價值觀也要摧毀。它講無神論,又毀掉了中華五千年的正統文化,讓多數中國人沒有信仰,不相信善惡有報,最終連身而為人的良知也喪失了。所以現在很多中國人什麼都不相信、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讓中國大陸社會變得非常混亂,毒奶粉毒食品嚴重霧霾……什麼都有毒,人與人之間互不信任,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暴力與仇恨輸出台灣 利用民主顛覆民主

除了在中國大陸為所欲為以外,現在共產黨還有計畫性的對全世界輸出暴力、仇恨、恐懼。在香港,中共外圍組織青關會與愛港力等長期暴力騷擾法輪功學員,並於雨傘運動期間攻擊學生與占中民眾,造成多位民眾頭破血流,畫面觸目驚心。

在台灣,中共外圍組織愛國同心會也長期侵擾法輪功團體,近期,中共還資助白狼張安樂與統促黨、竹聯幫等黑道組織,計劃性及組織性的參與政治陳抗,從日本食品輸台、年金改革、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等人來台、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再到現在台大校園流血事件,這些幫派分子都在現場暴力滋擾;利用台灣的自由反對自由、利用民主顛覆民主。

台灣非中共管轄 政府應拿出魄力

台灣可不屬於中國共產黨的管轄範圍,這裡不是共產黨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中華民國政府真的應該拿出魄力,整頓這些共影幢幢的組織,保障人民免於恐懼的自由。

早在半個多世紀以前的1941年,美總統小羅斯福就發表國情咨文提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都應該享有四項基本自由,分別是: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四大自由之後寫入同盟國的《大西洋憲章》與《聯合國憲章》,成為現代的普世價值。

然而,七十六年後的今天,因為共產黨的陰影,這些自由在民主國家居然不斷被抹殺。

人民應有免於恐懼的自由,特別是在自由社會之中,如果連發表言論都要害怕自己被幫派攻擊,那還是民主自由的國度嗎?

警政署掃黑 除惡務盡

所幸經過多起事件,台灣警政署近日執行雙北市擴大臨檢掃黑專案,目前已查獲90名嫌犯,警政署強調,掃黑行動不會停止,將針對犯罪幫派分子強力檢肅偵辦,絕不寬貸,「一直執行到一網打盡為止」。

刑事局強調,為杜絕暴力滋擾合法集會狀況再發生,除針對雙北地區的掃黑行動外,並鎖定暴力滋事幫派、團體常出沒場所,實施專案搜索臨檢。

另有黨政人士表示,掃黑只是第一步,後續不排除升高處理規格,由國安、兩岸、警政及法務部門合作進行徹查。

在此為台灣政府的強力掃黑行動喝彩!台灣的民主自由得來不易,這裡的人們知道共產黨的醜惡面目,會盡全力守護民主與法治的生活方式。也盼台灣絕大多數熱情善良的民眾看清黑幫亂台的真相,發聲支持自己同胞,拒絕中共滲透。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