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嚴重車禍 大巴相撞 3死16傷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訊】來關注紐約法拉盛的一起嚴重交通事故。週一早上,紐約法拉盛發生交通意外,造成3人死亡,16人受傷。來看記者柯婷婷發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週一清晨6點15分左右,我後面的法拉盛緬街夾北方大道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Q20巴士與旅遊巴士相撞,截至上午10點,至少3人不幸身亡。」

目前所知信息,大巴司機、公車上的一名乘客和一名路人死亡,至少16名乘客被送院治療,包括林女士的丈夫。

傷者家屬林女士:「我丈夫送到醫院了,還不知道情況,我要去看他。他沒有傷得很重,但是有點疼啦。我剛剛來的時候,很多人都躺在地上。」

根據警方調查,事發時,一輛旅遊巴士從北方大道衝下緬街,與一輛Q20號大巴相撞,失控衝進緬街大廈(Main Street Tower)的兩家地鋪,T-Mobile手機店和肯尼迪炸雞店店面嚴重損毀,防盜鐵閘都被撞爛。

紐約市長白思豪:「目前3人死亡,有幾個傷者情況危殆,在搶救當中。」

社區民意代表到現場了解情況,承諾為遇難者提供幫助。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需要什麼醫療、政府方面的幫忙,可以來我們辦公室或打電話來辦公室。」

具體撞車的細節,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