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盧森堡公園 法輪功煉功點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位於巴黎第六區盧森堡內的煉功點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95年在巴黎傳法後,法國成立的第一個煉功點。周日上午,本台記者走訪了這裡。

從1995年至今,每個周末上午,部分法國法輪功學員都會在公園裡煉習五套功法和義務教功。

Giovanni從1999年得法後,每個周末都來這裡煉功,已經堅持了18年。「我第一次煉功就感覺小腹部位有東西在轉,讀了法輪功的書籍後,我明白這是法輪在轉動。我以前喝酒抽煙,但是9講學習班結束後,我再也沒有碰過煙酒了,真是太神奇了!這不是普通的氣功,而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學員Elie是2005年在這裡找到練功點開始學習功法的,他向我們講述著自己得法是等待已久的事:「我一直覺得自己缺少著什麼,一直思考生命存在的理由。當我上網搜索這類問題的答案時,註意到了中國法輪功,並開始看書而且讀的很快,我意識到,哇! 這就是我要找的! 」

19歲的Meddy,是第二次在這裡參加集體煉功,他是一年前開始學習法輪功著作《轉法輪》的。「我每天白天提出一個問題,當我晚上讀書的時候,我就能在下一頁找到答案。猶如我在直接地向師父提問,而在讀書中得到回答。」

Béatrice來盧森堡公園煉功已經十幾年了,身心受益。即使花費一個小時的車程,她仍然堅持來。「修煉使我的身體充滿能量,比以前更輕鬆,更有力氣和精神。我的性格也改變了,修煉讓我更善解人意、更耐心、更親切待人。」

新唐人記者陳欣、藍溪、關宇寧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