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因應業務擴大 亞馬遜打造第二總部

總部位於美國西雅圖的網絡零售巨擘亞馬遜,週四宣布,準備在北美地區建造第二個總部,預計投資50億美元打造,將創造5萬個工作機會。亞馬遜估計,從2010年到2016年,亞馬遜為西雅圖的經濟貢獻了380億美元。

2. 亞洲經濟反彈回升 外匯儲備激增

亞洲國家今年經濟好轉,從1月到7月,日本以外的亞洲國家,外匯儲備總額增加到2.4萬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長6%。其中,外匯增加最多的國家是印度尼西亞,增幅高達15%。

3. 債臺高築 玩具反斗城或聲請破產

國際知名的「玩具反斗城」近期運營不佳,負債累累,今年底將有4億美元債務到期,而長期債務更累積高達50億美元。玩具反斗城已經展開債務重整工作,並且不排除聲請破產。

4. 亞洲房價增長誰最快?印度奪冠

根據最新報告指出,從2012年到2017年間,印度的房價增長速度高達69.7%,在亞太地區排名第一,主因在於印度人口不斷增加,以及經濟發展迅速。香港則排名第二,房價增長高達6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