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有乾耳垢怎麼辦?只見他往耳朵滴入一些嬰兒油就清理乾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8日訊】寶寶專門使用的嬰兒油主要成分是礦物油,性能溫和,刺激性低,具有濕潤皮膚、溶解油性汙垢的性能。耳朵裡有乾耳垢,難以清理,不妨滴入幾滴嬰兒油,泡軟後清理出來就可以了。

天冷的時候冷風直吹,許多人臉上總會凍得紅通通的,這時不妨擦點嬰兒油在臉上,就能預防皮膚乾裂。

嘴巴乾燥破皮嗎?用一茶匙的嬰兒油,加入半茶匙的糖和幾滴檸檬汁,混合均勻後,就是最好的嘴部磨砂油。塗上這種油過夜,早上起床後,輕輕一搓,嘴唇上的死皮就全掉下來了!

浴缸用久了會生黃色的黴斑?在清理乾淨後,把瓷磚縫隙等處塗抹上一層嬰兒油,可以防止以後生黴斑。

傷口終於好了,可要撕OK繃時痛得要命。別擔心,在OK繃外厚厚的抹一層嬰兒油,潤透後,OK繃自己就掉下來了。

木質家具不亮了,用嬰兒油擦,可以恢復木頭的光亮喔!

手上沾滿油漆時雖可用汽油清洗,但這容易刺激皮膚,且其中含有的化學物質會滲入皮膚,影響健康,這時不妨試試嬰兒油吧,溫和不刺激最好用了。

紋身貼洗不掉?用棉花沾嬰兒油擦,很好用的。

泡澡的時候,在浴缸中加入幾滴嬰兒油,會讓皮膚擦乾後不緊繃,更柔軟。

用嬰兒油給大人按摩,效果也不錯呢!

口香糖沾到頭髮、皮膚上,用嬰兒油清理。

門軸和門鎖發澀吱吱呀呀的響,滴一些嬰兒油就好了。

塗指甲油前在指甲周圍抹上一些嬰兒油可以幫助清理意外塗抹上的指甲油。

項鍊纏到一起,怎麼也解不開。滴幾滴嬰兒油再拆解吧。

在冬天把嬰兒油在皮膚塗上薄薄的一層, 它會防止凍傷。

嬰兒油能把眼睛周圍的裝卸掉,防止其中的化學物質傷害眼睛。

拉鍊卡住用一兩滴嬰兒油,會瞬間恢復可以拉的狀態。

嬰兒油一種很好的按摩油!讓身心舒暢!

如果覺得髮梢太乾燥,也可以用嬰兒油加強一下,特別是在上髮捲、做造型前,會比較好掌握髮尾弧度喔!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