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7月28日維權動態

1. 湖南萬人抗議建垃圾廠 多人被抓

湖南省隆回縣岩口鎮、灘頭鎮、六都寨鎮、荷香橋鎮等地的上萬名居民,7月27號湧入縣城,抗議當地政府強行在岩口鎮向家村修建垃圾焚燒廠。官方出動大批警察驅散人群,多人被抓捕。

2.福州新店鎮800人強拆 打傷業主

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北郊華僑塑料二廠的歸國難僑生活區,居住著600多名幾十年前從印尼逃難歸國的華僑。7月26號,生活區內一棟居民樓遭到大約800名政府方人員的強拆,有業主因拒絕搬遷,被打傷。

3. 湖南被殺村官家屬被抓 疑遭秋後算賬

7月27號凌晨,湖南新邵縣煙竹新村的6名村民突然遭到數百名警察破門抓捕,這6人都是該村落選村官張攸平的家人。張攸平今年6月11號被毆打致死,家人當天將他的屍體抬入鄉政府院內討說法。

張攸平的兒子27號對媒體表示,家人現在突然被抓捕,是遭到秋後算賬。

4. 連續維權十天 湖南幼師遭強制清場

連續十天在省政府門前維權的湖南數百名幼兒教師,27號一早,遭到大批警察強制清場,目前這些教師都被關押在長沙市法制教育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