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紙」剪出夢想藍圖 紐約女孩堅持不懈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有人說:興趣不能當飯吃。但在社會上,還是有不少人把自己的興趣當工作,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位年輕女孩,利用業餘時間,讓自己的興趣還能賺外快。

這一張張食物剪紙,是26歲的布魯克林女孩,利用業餘時間剪出來的。

剪紙愛好者Kristen Sgalambro:「下班回到家大概晚上十點,我就開始剪紙,直到早上三點才睡覺。」

在廣告代理公司上班的她,與一般上班族一樣早上八、九點開始工作,而她從三、四年前開始認真做剪紙。

剪紙愛好者Kristen Sgalambro:「這是很好的轉變,結束白天的工作回到家,開始做手工剪紙,白天一整天都是在電腦上工作。」

她把作品分享在社群媒體上,不但吸引人們關注,還有人找她做客製化商品。原來她有FIT(紐約時裝學院)插畫系的實力,而且從小就夢想成為藝術家。

剪紙愛好者Kristen Sgalambro:「我就是很喜歡紙,小時候我就會手做卡片給別人,但我沒想過可以當一份工作做。」

她的剪紙作品價格目前從美金25到75元不等,隨著夢想漸漸實現,她希望大家也能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斷嘗試、努力實現,不要在意別人的批評。

剪紙愛好者Kristen Sgalambro:「別人覺得我瘋了:為什麼你要做紙香蕉?誰在乎?我就喜歡紙香蕉,做自己、相信自己,如果你有一項技術,使用它,會很棒。」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