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擬建綜合摩天樓 增加平價房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布魯克林市區內將增添一處綜合性摩天大樓,數百套可負擔住房,其中還包含有新學校。了解一下。

這兩座設計現代的高層大樓將入駐布魯克林鬧市區。大樓底層將設商業辦公和零售空間,而上層將建兩所新學校和九百套住房。

在900套公寓中,有200套是可負擔住房,將開放給低收入家庭申請。大樓內會開闢一萬五千平方英尺的空間,作為文化和社區用途,並預留空間給藝術家作為藝術工作室。

兩所學校分別為可容納260名到350名的高中,以及一所可容納350名學生的全新小學。兩所學校將共享食堂、體育館和圖書館,預計在2022年開始招生。

這個開發項目首期工程將先建一座38層的大樓,包括住房、零售商店和辦公樓,也預計在2022年投入使用。第二期工程將是一座74層的摩天大樓,預計將在2025年完工。

整個工程將佔地六萬一千平方英尺,位於布魯克林Flatbush大道和三大道之間的三角區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