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2月17日財經速瞄

1. 保障經濟復甦 歐盟希臘加快談判

歐盟官員週四表示,為保障經濟復甦,希臘和國際債權人應該儘快達成紓困談判協議,長期拖延有可能再次引爆經濟危機。但希臘政府不願再向人民施加更多撙節措施。

2. 法拉利推新車輪 具最強大馬力

意大利汽車生產商法拉利(Ferrari),近日推出新型車輪「極速」。「極速」使用6.5升V12發動機,具有789馬力,每小時時速可達211英里。為了使車輛在高速下穩定行使,「極速」還配備了四輪驅動轉向和「測滑控制」。

3. 卡夫收購聯合利華遭拒「出價太低」

美國食品大廠卡夫亨氏(Kraft Heinz)週五證實,之前提出的斥資1430億美元併購聯合利華(Unilever),由於出價太低遭到拒絕。不過卡夫依然期待可以繼續協商,並達成最終交易。

4. 全球油價低 殻牌石油2016銷售下降

荷蘭皇家殻牌石油公司,上週公佈2016年度企業營收。2016年全球銷售額下降11.8%,全年盈利46億美元,少於五年平均盈利的3%,主要由於低油價拖累公司業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