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機場延誤排名 Hobby全美第一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計劃旅行的遊客激增。要搭乘飛機的朋友,如果碰上航班延誤,真是件糟糕的事情,可能會打亂你的整個節日安排。加州一個旅遊網站近日列舉了40個聖誕節期間表現欠佳的美國機場,休斯頓兩大機場均榜上有名,來一起了解。

根據美國交通部數據顯示,假日期間僅有百分之6的旅行通過航空,但聖誕節和新年的長途旅行,猛增百分之23。飛機場人滿為患,航班延誤時有發生。

加州網絡公司Graphiq開發的旅遊網站WanderBat,根據2010至2015年,聖誕節前夕和當天的航空數據,列舉了全美航班容易延誤15分鐘以上的大型機場。

休斯頓的William Hobby位居榜首,延誤航班超過百分之26,平均延遲時間為11分鐘。第二,和第三名分別為加州Oakland以及Denvor國際機場。達拉斯/沃思堡機場位列第四。休斯頓喬治布什國際機場排名第18,航班延誤近百分之20,平均遲到11分鐘。

芝加哥Midland和O’Hare分別位列第6和第7。華盛頓Dulles國際機場為第9,除Oakland之外,紐約和加州地區機場均不在前10名之列。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