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闖巴黎地下暗道 踏600萬屍骸衝浪挨批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致力於環保的女子,日前在法國巴黎的一個地下暗道,踏過600萬屍骸衝浪,並在社交媒體公開視頻、照片等,引來各界批評。

巴黎一個古舊礦藏的暗道衝浪,這位名叫迪艾爾(Alison Teal)的30歲美國女子,帶著攝影團隊和衝浪板,拍攝了一段「探險之旅」。不過她因為這段旅程,儘管被認為是史上第一個此暗道「吃螃蟹」的人,但卻遭到各界批評,指責她對死者不尊重。

從迪艾爾公佈的視頻可以看出,她首先穿著比基尼、帶著衝浪板下暗道,而暗道中有多達600萬人的骸骨,這一著裝被認為不恰當。

此後,迪艾爾踩著人的骨骸,沿著越來越狹窄的地道前行,並在中途坐在一個由人的骨骸搭成的「椅子」上休息。儘管她說:「這裡讓人窒息,空氣中氧氣很少,看不到遠處。」但人們指責她踩踏、坐著死者的遺骸的行為不得當,對死者很不敬。

之後,暗道內出現積水,迪艾爾開始用滑板滑水,並隨著水位的越來越高,頭頂空間的越來越小,用滑板托著自己的背包,自己則淌水前行。

相關視頻:部分鏡頭或讓人不安,點擊前請三思

迪艾爾介紹,巴黎最早有一個礦藏,數百年前就被廢棄。這條地下暗道綿延300公里,裡面從1770年開始埋葬屍骸,至今裡面已經安葬了多達600萬人的骸骨。

迪艾爾本人此次去巴黎是參加一個有關環境保護的大會,她在全球多地衝浪滑水,致力於喚醒當地人對環境保護的意識。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