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世上最高水滑道 美幼童慘死 父為議員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8月7日,美國堪薩斯州一名小男孩玩遊客如織、世界上最高的水滑道時慘死。他被證明是堪薩斯州議員舒瓦伯之子。

8月7日,堪薩斯州堪薩斯市男孩卡樂波(Caleb Thomas Schwab)在史利特班水上公園(Schlitterbahn Water Park)的Verrückt水滑道玩耍時,不幸死亡。這一水滑道被吉尼斯世界紀錄確認為世界上最高,平日遊客如織,非常著名。

卡樂波的父親、堪薩斯州眾議員舒瓦伯(Scott Schwab)與妻子米歇爾(Michele Schwab)發出聯合聲明,確認了死者是自己的兒子卡樂波,並感慨,卡樂波從出生就帶給一家人無限的歡樂。

之前有消息表示,卡樂波現年12歲,但舒瓦伯一家的親友確認,小男孩今年只有10歲。

相關視頻:

受事故影響,史利特班水上公園8月8日關閉一天,而Verrückt水滑道將接受全面安全檢查,在確認沒有安全隱患的前提下才能再度開放。

史利特班水上公園8月7日發表聲明表示,公園每天都會對各項設施進行例行檢查。有消息表示,7日,卡樂波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在該公園遊玩。

相關視頻:Verrückt水滑道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