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鼻子 捂耳朵 咬手指 英喬治王子航空展首秀 可愛爆表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訊】英國喬治王子7月8日第一次參觀世界上最大的軍事航空展——皇家國際航空展。這位2歲的英國王室繼承人,時而興奮跑來跑去,時而疑似因飛機引擎巨大的噪音而哭泣,時而鑽進爸爸的懷裡,時而讓媽媽抱,可愛爆表。

第一次參觀英國皇家國際航空展(RIAT: Royal International Air Tattoo),英國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跟隨父母7月8日來到英格蘭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菲爾福德(Fairford),出席這一英國皇家空軍軍校生組織(Royal Air Force Air Cadets)第75週年的慶祝活動。

不過第一次參觀航空展的喬治王子,與以往總是開開心心的狀態不同,剛剛抵達就頻頻「鬧脾氣」,讓媽媽凱特王妃抱著他,不斷安慰他,並給他戴上降噪音耳機。漸漸,小傢伙進入狀態,並跟隨爸爸威廉王子和其他軍事參觀松鼠直昇機(Squirrel helicopter)和紅箭鷹戰鬥機(Red Arrow hawk)。

喬治王子出生於2013年7月23日,即將迎來他3歲生日。作為威廉王子的長兒、查爾斯王子的長孫、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曾長孫,喬治王子是英國王位的第三順位繼承人。

英國皇家航空展是全球最大的軍事航空展,每年7月的第三個週末在菲爾福德舉行,吸引15到16萬人前來參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