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迎來熱浪 官方預報今年夏季酷熱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訊】今天的高温天气,给人們带来了夏天的感受,紐約客們如何應對今天的高溫天氣呢?下面來看宇亭的報導。

今天或許是紐約進入2016年以來最溫暖的一天了,最高溫達到華氏89,也就是將近攝氏32度。很多紐約客都對氣溫的變化感到還沒有適應。當然也有紐約客十分歡迎夏天的到來。

下午時分,在陽光下行走還是會覺得十分炎熱,路過的行人,也都紛紛捧起冷飲降溫。

由於地鐵、辦公室也會加大冷氣的使用,室內室外溫差也會逐漸拉大。或許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帶上一件輕薄的外套以防著涼,也是不錯的選擇。

隨著美東地區逐漸走進夏天的懷抱,季節的變換也使得早晚間晝夜溫差變大,提醒觀眾朋友外出時,要格外留意。

未來幾天的最高溫,也都將維持在攝氏32度左右。

根據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本月發佈的信息,今年夏季北美普遍將會比往年更熱,紐約市也會遇到一個酷熱的夏季。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