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南部暴風雨 樹倒屋塌砸進房

【新唐人2016年04月17日訊】週一,超強風暴襲擊了阿肯色州,將許多樹木連根拔起,不少居民的房屋被樹木砸中,險象環生。

一系列強勁的風暴橫掃了阿肯色州的南部。中部與西部也未能倖免。糟糕的災情從特克薩卡納一直延伸到埃爾多拉多。強大的風力刮倒了樹木,很多居民的房屋跟著遭殃。

風暴受害者 米歇爾·亨斯利 :『當我聽到 砰一聲時,我躲了下。等我抬頭看時,發現一棵樹在我的房子上。』

另一位受害者比爾·斯托瑞也描述了房屋被砸的驚險一刻。風暴受害者 比爾·斯托瑞:『我聽到了冰雹聲。我說:喔,神啊,保護我們別被樹砸中’,就在那時樹倒下來了。看來我應該更早的祈禱

雖然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當地並沒有遭到龍捲風的襲擊,但當地民眾回憶起風暴的威力,仍感到心驚。風暴受害者 傑夫·柯蒂斯:“我在外面看著樹木被連根拔起。風聲聽起來就像一列貨運火車。

急救部門表示,閃電或靜電還導致當地出現了幾起小型火災。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