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第11天 廣東山西江蘇關押訪民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訊】據六四天網3月13日義工黃琦報導,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表示:兩會第11天,江蘇廣東山西關押訪民。


3月11號中午12點,江蘇南通通州保親雲:我在北京前門東南邊升旗賓館門口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政府胡德一和派出所副所長陸春華雇黑車京qb5b13棕色別客七客商務車強行壓送我回家,回家後政府派的政府工作人員派出所聯防隊員村裡人每天20多人看我。我是在政府工作的。

今天下午,廣東韶關何韶炎:因上訪舉報政府與村官勾結村官貪污土地費,廣東10警察撬門,拘留我20天,12日釋放,出拘留所門就被監控。現在政府安排12個打手蹲守我家家門,今天上午11點多,我報110,3個警察來家看了以後,未做任何處理就走了。

3月11日淩晨,山西省大同市天鎮縣大北張志英:今天下午,受害人張志英被山西省大同市天鎮縣警察從北京市玉泉山派出所押回黑賓館。 沒出示任何證件。受害人要求衛生間被拒絕。後來尿了褲子,受害人自已站起來就往外面走,被一個名叫耿向春抓住就打。推倒在地。腿被撞傷。褲子也爛了。

來源:六四天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