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凱迪雅學區幼兒園變全日制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目前全加州只有一半的孩子在上全日制幼兒園,而在全美,這個比例是四分之三。不過,在更多家長和老師的推動下,越來越多的加州學校也開始推行全日制幼兒園。

洛杉磯華人聚居的亞凱迪亞聯合學區宣佈,將從今年秋季開始,提供全日制的幼兒園和幼兒園過渡班服務。

聖蓋博亞凱迪亞聯合學區公共信息官員Ryan Foran:「許多研究結果顯示,上全日制幼兒園的孩子比起只上半天學的孩子們,將來上學後更容易取得成功,成績會更好,注意力更集中,對學校更有歸屬感,也更喜歡音樂、體育、戲劇表演等。」

Foran表示,當地家長們盼望這一天已經很久了。全日制幼兒園可以讓家長們省錢、省時、省精力,也讓孩子能得到更多的教育。因為以前亞凱迪亞沒有全日制幼兒園,有的家長不得不把孩子送到別的區去上學。

老師們也很支持這項新的舉措,因為他們現在有更多的時間來完成教學計劃。

聖蓋博亞凱迪亞聯合學區公共信息官員Ryan Foran:「老師們很高興,因為他們現在有更多的時間跟學生在一起,可以照顧到個體和更小班組的需求。而加州的統一教學標準現在確實從幼兒園就開始了。」

實行全日制後,亞凱迪亞聯合學區幼兒園的孩子們都可以有午餐時間,還會有更多的休息、玩耍和學習社交技巧的時間。

對已經有兄弟姐妹在亞凱迪亞聯合學區上學的孩子來說,新學期的幼兒園和幼兒園過渡班報名從2月29號開始,其他孩子報名則從3月7號開始。詳情可查詢學區網站www.ausd.net。

在加州,上不上幼兒園可自行決定。政府只要求孩子到六歲必須上小學。不過,教育學家認為,孩子應該上幼兒園。

新唐人記者李姍、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