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風雲》陣容超強 黃曉明范冰冰章子怡受傷沉重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訊】2016年伊始,中國股市上演的熔斷大戲讓股民們經歷了一場「割肉」劇情。實際上,不少明星大腕,也受傷頗重。包括黃曉明、趙薇、范冰冰、章子怡,網民調侃,他們合拍了一場《股市風雲》。

A股熔斷機制出爐4日即夭折,網上調侃聲不斷。《華西都市報》報道,被公認為「股星」的趙薇、章子怡、范冰冰、黃曉明身家縮水便成為網民的關注點。

趙薇在12月31日發出一條「願所有人明天會更好」的微博。然而,事與願違,2016年的A股第一個交易日隨即當頭一棒。當日滬指暴跌7%,首日實施的「熔斷機制」即「隆重登場」,千股跌停。

持有華誼兄弟360萬股的黃曉明一天損失超1,000萬人民幣。持有近129萬唐德影視股的范冰冰也損失慘重。唐德影視1月4日下跌6.56%,損失700餘萬。

趙薇手中的唐德影視也損失了650萬,幸虧阿里影業的上漲,趙薇還挽回一點損失。章子怡的母親李涿生持有萬達商業地產1,800萬股,一天便縮水3,000萬港元。

除了調侃明星們身家暴跌上演《股市風雲》,網路上段子手出沒,段子不斷:「國產大片《熔斷》第一季大火,中國收割全球票房無數。原班人馬重金打造《熔斷二》,劇情更刺激、更緊湊,微電影的時長卻有7部《速度與激情》累加的精采。」

責任編輯:李慧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