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紐約華埠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訊】紐約華埠多個僑團,也按照傳統在元旦舉行了活動。一起來看一看。

1.國民黨美東支部慶開國典禮

中國國民黨美東支部在紐約華埠設宴,慶祝元旦,以及中華民國開國105年紀念。臺北駐紐約經文處、文教中心、多位僑界領袖出席活動,經文處處長章文樑向國民黨美東支部常委王能頒發獎狀,褒獎國民黨美東支部在紐約的會務工作。

2.黃氏宗親會元旦就職典禮

超過120年歷史的黃氏宗親會在1月1日舉辦了新任職員就職典禮,黃宏達和黃兆儀為新任共同主席,各職員在接過臺北駐紐約經文處長章文樑的印章後,宣誓就職。

3.至德三德公所第87屆就職儀式

紐約至德三德公所舉行了第87屆新舊職員交接、就職儀式,吳、周、蔡、翁、曹五個姓氏的宗親前往會所觀禮,新任主席為曹祖楫、吳行和周榮,紐約至德三德公所在1928年由吳、周、蔡、翁、曹五姓宗親組成,至德是「德行之極致」的意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