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 天津法輪功學員獄中遭迫害 情況危急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7號報導,天津市寧河縣法輪功學員陳元華、楊福靜,被非法關押在縣看守所迫害已有三個多月,身心受到嚴重的摧殘。陳元華現在已絕食抗議迫害,血壓高達一百九十,並伴有心絞痛的癥狀。看守所既不送醫院治療,也不放人,情況十分危急。

2. 大陸300多民辦教師教育部請願

據大陸「民生觀察網」報導,7號上午來自河北、山東、內蒙、黑龍江等十幾個省市的300多名民辦代課教師,聚集在中共教育部大門口,要求與中共中央巡視組人員見面,解決他們的教師身份、待遇、及養老就醫等問題,當局不僅不讓見面,還出動警察驅趕。

3. 江西村民抗議祖墳被挖 遭鎮壓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三百山鎮虎崗村的村民,12月5號集體抗議祖墳被開發商挖毀,遭到大量警察鎮壓,10多人被抓捕。

4. 購房8年無證 陝西業主維權被鎮壓

12月5號,陝西省西安市盛龍廣場的200多名業主集會,抗議開發商賣房8年還不辦房產證,遭到警察鎮壓,17人被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