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報 匿名夫妻捐救世軍50萬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每到年末節日期間,美國的商場、超市門前,都可以看到慈善機構救世軍捐款小紅桶。上週末,在明尼蘇達州的一處捐款站,一對夫妻往小紅桶裡投了一張50萬美元支票,說是回報之前得到的幫助。

捐款者是一對匿名夫妻,他們在明尼蘇達州羅斯蒙特,將50萬美元的支票投入救世軍的小紅桶。

夫妻倆表示,他們曾生活困難,撿雜貨店丟掉的食物當飯吃。以前受到別人照顧,現在可以照顧別人了。

他們還希望,以此捐款紀念父親,他曾在一戰服役,很感激救世軍發放咖啡與甜甜圈給士兵們。

救世軍慈善機構表示,這份50萬美元善款是他們迄今收到的最大筆款項。

救世軍的紅鐵桶捐款項目,1891從舊金山一帶開始。每年全美數以萬計的義工搖鈴拿著小紅桶募款,目地是確保窮人在聖誕節期間能吃飽穿暖,每個孩子都能得到聖誕節禮物。

救世軍將今年聖誕節的募款目標是1,160萬美元,目前已收到220萬。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